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菲琦儿童营养品营养美味能卖萌 大家族求包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6日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健康成长,需要父母精心搭配的营养充!充足全面的营养才能为宝宝的所以发育提供最佳的基础基石!但是日常的饮食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孩子的营养不足,这时候试试拉菲琦吧!

拉菲琦儿是美国撒克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秉承“天然科技满足人类健康”的企业精神,采用天然食材,结合欧美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给宝宝健康全面的营养!现在拉菲琦儿卖萌撒娇,家族庞大!求众小主包养收留!

拉菲琦儿童营养品营养美味能卖萌 大家族求包养

DHA乳钙:采用美国哥伦比亚纯进口乳钙、添加丰富的DHA,α-亚麻酸,科学精确的钙磷比例,补钙效果更好,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口味清醇,质地顺滑!

鳕鱼甘油:原来来自挪威海和巴伦支海的深海野生银鳕鱼,那里是世界最大的天然渔场之一,干净无污染,鱼肝油的质地更加优秀,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可用于防治夜盲、佝偻等畸变!

维生素AD软胶囊:专为0到3岁婴幼儿设计的营养补充,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D,还特别添加核桃油、α-亚麻酸等帮助宝宝大脑成长!

此外还有柠檬酸钙软软胶囊、益生菌、牛乳钙片、富锌酵母、DHA藻油多个家族成员,把世界顶级的天然健康营养食品提供给所有在成长中宝宝!

包养我们吧!营养健康,为宝宝提供成长保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