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到底有什么用?西倍健DHA藻油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6日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电视上、电脑上、广播上!各种位置,各种渠道,我们都可以看见有关DHA的广告!很多的奶粉、保健品、鱼肝油等都有DAH的存在,那么DAH到底是什么它有什么用呢?

DHA是什么?

DHA是一种脂肪酸的简称,全名为“二十二碳六烯酸”,它属于α-3(欧米伽3)脂肪酸。与胎儿的大脑神经发育和视力形成有着密切关系。 婴儿大脑含60%脂肪,其中20%是ω-3 脂肪酸(主要是DHA)。

DHA到底有什么用?西倍健DHA藻油告诉你

DHA有什么用?

孕中期和孕晚期,胎儿脑细胞的分裂增殖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分钟达25万个。研究表明,孕期和哺乳期摄入充足的DHA对宝宝精神、视力和免疫系统发育以及长期的认知能力都有作用。若胎儿在大脑发育早期缺乏DHA,对大脑产生持久的,且不可逆转的危害!经过实验和研究表明,DHA有促进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及突触与髓鞘的生成、促进大脑发育、促进胎儿视力发育及早期视敏成熟、减少早产风险等重要作用!

DHA要怎么补充?

由于DHA对中枢神经系统、眼部、脑部发育的重要作用,所以在从孕早期甚至孕前开始补充高品质的DHA!因为胎儿第4周开始,脑部发育从20周开始,贯穿整个孕期,这时候缺少DHA是非常可怕的!这时候富含亚麻酸的食物、海鱼、鱼油制剂、DHA藻油都是非常不错的补给食物!

西倍健DHA藻油,精选天然萃取的植物性海藻提取并辅以α-亚麻酸,给孕妇宝宝充足的DHA!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