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康利来乳铁蛋白提醒父母:宝宝手脚冰凉注意调整饮食补铁补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6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宝宝常见手脚冰冷问题,大部分是因为天气问题导致,父母可以不用担心,但是也要注意是否因为孩子缺铁引起!

小孩子为什么会手脚冰冷

小孩手脚冰凉多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人体的血液循环不好会让末梢供血不足,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从中医的理论来说,小儿经常手脚冰凉代表阳虚体质,是气血阴阳不足而致。

康利来乳铁蛋白提醒父母:宝宝手脚冰凉注意调整饮食补铁补血

宝宝手脚冰凉怎么办

如果宝宝手脚冰凉是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话,父母不用惊慌,给宝宝加衣做好保暖工作即可!但是当发现宝宝非正常手脚冰凉的话,就要注意给宝宝补铁了!在饮食上要多食用富含铁元素的食物,如蛋黄、瘦肉、牛羊肉、鱼、动物肝脏、动物血制品、大豆、菠菜、韭菜、黑木耳、香菇等等,同时注意荤素搭配可以增加铁的吸收。

另外饮食多补充维生素E;多吃含烟酸的食物和B族维生素,能扩张末梢血管;多吃坚果、胡萝卜等温热性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冰品或喝冷饮。

康利来乳铁蛋白采用世界顶级符合欧洲标准的比利时NFQ乳铁蛋白,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改善手脚冰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