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南北方用什么润肤霜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6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的干燥皮肤一直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头疼目标,更别说南北方的差异,在应对这些问题的时候爸爸妈妈也需要因地制宜。

宝宝在南北方用什么润肤霜呢?

北方:

北方的妈妈可以在早上的时候用比较热的水(大约是36℃到38℃),给宝宝擦脸,如果发现宝宝脸上出现皴的地方,就用热毛巾多捂一会。然后等宝宝脸干了,迅速给宝宝涂上青蛙王子婴儿倍护润肤霜。北方天气干燥,宝宝容易出现各种脱皮、干燥、发痒甚至是苹果脸,所以需要特别滋润的青蛙王子婴儿倍护润肤霜进行滋养。

青蛙王子婴儿倍护润肤霜采用小麦胚芽油、向日葵籽油以及马齿苋提取物等,对于宝宝肌肤能够起到温和滋养的效果,让宝宝肌肤更强健,保持健康柔嫩的状态。这些植物滋养因子,可以预防宝宝娇嫩肌肤脱皮干燥,抗风防冻的能力。

宝宝在南北方用什么润肤霜呢?

南方:

生于南方的宝宝,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跟北方妈妈一样选择温水毛巾给宝宝擦脸。但是,在给宝宝洗完脸之后,妈妈们可以用郁美净高级儿童霜。南方这边气候滋润,所以,只需要选择拥有天然保湿滋润成分的郁美净高级儿童霜。

郁美净高级儿童霜温和滋养宝宝肌肤,全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儿童霜是专门针对儿童肌肤研制,内添加鲜奶以及天然保湿成分,可以补充宝宝肌肤中所需的营养成分以及水分。使用过后,可以让宝宝的肌肤健康、柔嫩、光滑、舒爽。

七妃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