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全面放开惠及母婴家电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人们都被一个话题刷屏了——二胎全面放开。虽然这一政策尚未落地,但在相关行业已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对于家电行业而言,政策的放开将使母婴家电迎来“又一个春天”,巨头纷纷布局,新品层出迭涌……-1891539167.jpg峰恒电器母婴2-05(2)_proc.jpg

政策惠及母婴家电

吸奶器,暖奶器,消毒器……受二胎政策放开影响,今年“双十一”期间,母婴家电无论是产品丰富度,还是促销力度,都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本市一些家电卖场,甚至开辟出了单独的母婴空间,供那些准妈妈们选购与咨询。

其实早在2013年“单独二胎”放开之后,母婴家电就已开始迅速崛起,每年销售增速高达200%以上,加之时代变迁,80后甚至90后一代逐渐为人父母,他们渴望更加科学与健康的喂养方式,因此政策的开放对于母婴家电而言是一个重大利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