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为宝宝带去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每逢秋冬季雾霾就会频频出现,如何防雾霾已成了全民热议话题。但作为宝宝来说,如果要出门怎么办呢?近日,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在总部最新推出,据悉这款防雾霾神器,既能高效清洁PM2.5,又能每20分钟产生新鲜洁净的空气,为宝宝带去健康成长。

好孩子神器“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为宝宝带去健康

防治雾霾,控制大气污染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如何防治雾霾呢?除了政府加强环境管理之外,还需社会各界多方通力合作,才能真正驱逐雾霾,还给中国所有人一个青山绿水的美好家庭。而此次好孩子推出的“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为所有宝宝健康成长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风宝防雾霾婴儿车”

1、清洁系统

清风宝空气清洁机可以高效清洁PM2.5以上尘埃,有效过滤PM2.5达99%。每小时可轮换20次洁净的空气。

2、气流管控系统

清风宝婴儿车采用了垂直层流式气流管理技术,将清风宝空气清洁机置于阻隔区上部,清洁后的空气,从上往下挤压,形成单向的自上而下的气流流动,确保孩子的活动区域永远是清洁干净的空气。

初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