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下一代初冬新品提前上线预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下一代初冬新品已经出来啦!小伙伴一起来提前上线预览一下吧!

2015年下一代初冬新品提前上线预览

萌动猫咪

萌动可爱是萌动猫咪秋冬系列童装设计的风格,在萌猫身上充分体现出宝宝的淘气可爱,动感的浅灰点印在粉色布上低调优雅,可爱、精简的款式设计,让宝宝的生活变得更简约时尚。

2015年下一代初冬新品提前上线预览

日系森女

清新甜美是日系森女秋冬系列童装设计的风格,以刺绣、蕾丝、娃娃领等款式细节的设计,体现出女宝宝的清新甜美,再以长款的棉质连衣裙搭配,让女宝宝成为森林里的一抹亮白。

下一代童装品牌

下一代是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定位婴幼儿消费品市场的中档次,设计风格以“明快、艳丽、强调活泼”著称。

下一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