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亿景羊奶片香醇美味 给宝宝健康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7日 14: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要开始增加营养,尤其是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日常三餐对他们来书哦小孩太快,需要零食点心,来补充营养!

奶片,一种内蒙特色食品,主要是以鲜乳或乳粉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辅料,经混合、压片、包装制成的片状乳制品。奶片可随身携带,无须冷藏保存,无须加热食用。

亿景羊奶片香醇美味 给宝宝健康零食

相对于其他零食来说,正规的奶片对宝宝来说更加营养健康!奶片包括例如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乳糖、奶油等乳来源原料,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可以快速补充宝宝的能量需求,而且合格的奶片,口味香醇,奶香浓郁,没有额外的味道,不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影响!

亿景羊奶片就是奶片零食中的佼佼者,将羊奶与不同的水果进行搭配,研制出来的羊奶片可供宝宝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羊奶片与不同的水果进行融合,让羊奶拥有了水果中含有人体有用的多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这样宝宝吃起来能有效避免上火等一些小问题,同时还能补充营养,拥有蓝莓、草莓、甜橙等五种口味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的零食!

为宝宝的零食和健康苦恼吗?试试亿景羊奶片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