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宝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优利士营养易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在欧美国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被称作为“贵族奶”,这几年国内许多家庭也颇为流行用羊奶粉喂养宝宝,那么宝宝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呢?优利士品牌告诉您,有3大好处值得喂养宝宝。

宝宝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优利士营养易吸收

1、脂肪

羊奶富含短链脂肪酸,低级挥发性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而牛奶中则不到10%。羊奶脂肪球直径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

2、酸度、缓冲性

羊奶的自然酸度(11.46)低于牛奶的自然酸度(13.69),氢离子浓度分别为190.5和239.9纳摩/升(PH6.72和6.62)。羊奶的主要缓冲成分是蛋白质类和磷酸盐类。羊奶的优越缓冲性能使之成为治疗胃溃疡的理想食品。

3、核酸

羊奶比牛奶和人乳的核酸(脱氧核糖核酸和核糖核酸)含量都高。构成核酸的基本单位是核苷酸,在羊奶的核苷酸中,三磷酸腺苷(ATP)的含量相当多。核酸是细胞的基本组成物质,它在生物的生命活动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宝宝喝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优利士营养易吸收

优利士品牌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含有上述所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容易吸收消化,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优利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