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参加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沙龙受益匪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8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日,中国童装名城泉州—丰泽区聚集了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的负责人,其中小猪班纳也来啦!参加了本次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

小猪班纳参加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沙龙受益匪浅

据悉,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是由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在评选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基础上为企业家提供一个高端的、系统的交流平台。这些行业资深大佬,将就时下火热的互联网+童装发展趋势、变革与升级、新商业模式等话题展开思考与辩论。

小猪班纳参加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沙龙受益匪浅

对于小猪班纳童装品牌而言,参加这次行业大佬之间对话交流的沙龙活动,不仅仅能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还能从中有所获益。

尤其在面对当下互联网的咄咄逼人的态势,如何去变革与升级,在此次沙龙活动小猪班纳也是受益匪浅。

作为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小猪班纳,是国内创立童装品牌较早的企业,其童装定位0-15岁的儿童,以“时尚、运动、休闲、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风靡海内外。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小猪班纳公司以自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至今已发展了1500多家连锁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及欧、亚、美等地区。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