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背奶需要注意什么?美丽雅母乳储存袋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8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背奶是近年来兴起的,主要是因为女性在社会地位提升,为了不影响工作和孩子母乳哺喂,年轻妈妈开始把专业的吸奶、储奶器具带到单位,利用工作间隙完成吸奶、冷藏、保存等一系列流程,晚上背回家给宝宝当第二天的“口粮”。

背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准备背奶前妈妈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是宝宝,在背奶前的1到2周里面要调整、安排好宝宝的哺乳时间,给宝宝一个适应过程。其次要准备好背奶的工具,最后提前1—2周挤出一些母乳储存备用,将挤出的母乳装至容器内冷冻或冷藏保存。

背奶过程中妈妈要注意卫生,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背奶的母乳,相当于二次乳,所以不注意卫生很可能会导致细菌和有害物质被宝宝摄入,导致宝宝身体健康受到危害!

上班期间,妈妈也要保证每3小时吸一次奶,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奶胀和泌乳量的减少,使母乳喂养可以更好地继续下去。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上班的地方必须要有冷冻设备保存,回到家要尽快让宝宝吃掉或送至冰箱冷藏。

装母乳的容器要注意材质,防止带有有害物质,不要装的太满以防容器冷冻结冰而胀破。美丽雅母乳储存袋,由国际母乳协会推荐,高温下无BPA溢出,安全可靠,100%不含双酚A,为医药级无菌储奶袋,直立式设计,方便冷冻,并且独有的双拉链式封口更加密封、防漏。是不错的存储母乳产品!

最后母乳喂给孩子前,要用冷水解冻,在缓步加热水加热!不可以用火炉或微波炉,会破坏母乳营养!解冻后定要在24小时内吃掉,并且不能再次冷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