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噜噜潮流毛绒玩具 绒情萌萌哒抱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8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是时下孩子特别喜爱的玩具,它既安全环保又讨人欢喜,同样也兼具安抚作用。那么究竟怎么样的毛绒玩具比较受人喜爱呢?咔噜噜潮流毛绒玩具,款式多种多样,造型精致可爱,备受全国消费者一致好评。

咔噜噜潮流毛绒玩具 绒情萌萌哒抱枕

咔噜噜毛绒玩具精选PP棉缝制而成,而PP棉,是一种普通的人造化学纤维,它不仅弹性好、膨松度强,而且造型美观、不怕挤压,且易洗快干。

如今玩具抱枕特别流行,咔噜噜为了迎合市场消费者的喜好,也相应推出抱枕玩具系列产品,每一个造型设计,都充满了童趣童心;其材质同样采用安全环保的PP棉,保障孩子既玩得开心又睡得舒心。

此次咔噜噜官方旗舰店推出绒情萌萌哒大奶瓶抱枕,每个抱枕毛绒玩具十分可爱,圆乎乎的蓝白身子,尖尖的浅黄头,将大奶瓶的形象生动有趣地设计出来。

同时,咔噜噜官方旗舰店为了让所有孩子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季,全部进行打折优惠活动,让所有孩子都能拥有一个萌萌哒的抱枕玩具。

咔噜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