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品牌的安抚奶嘴更适合宝宝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8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是宝宝在特定的一段时间内需要的辅助物,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安抚奶嘴就是让宝宝安静下来的利器。而且,在宝宝在长牙齿的时候,这也是可以缓解宝宝牙龈痒的好工具。而安抚奶嘴的好坏也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所以,爸爸妈妈挑选一个好的安抚奶嘴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就让小编为各位爸爸妈妈推荐几款适合宝宝的安抚奶嘴。

哪种品牌的安抚奶嘴更适合宝宝呢?

1、NUK迪士尼乳胶安抚奶嘴

NUK迪士尼乳胶安抚奶嘴采用独特的齿列矫正造型,外形接近妈妈乳头形状。它采用NUK AIR SYSTEM自动进气系统,空气可以通过后方的环状物释出,让安抚奶嘴保持柔软和弹性,以预防宝宝下颌发生畸形。拇指般的奶嘴外形可以帮助宝宝下颌的健康发展。奶嘴的凹陷处可以让宝宝嘴巴里的唾液流过,避免宝宝嘴巴周围因唾液残留造成红肿或疼痛。

哪种品牌的安抚奶嘴更适合宝宝呢?

2、爱得利拇指型安抚奶嘴

爱得利拇指型安抚奶嘴采用聚丙烯和食品级硅胶制成。奶嘴头采用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安全卫生,能够促进宝宝的牙齿和牙床的正常发育。奶嘴头的形状跟宝宝的手指很像,符合宝宝的吸吮习惯,可以让宝宝不抗拒安抚奶嘴。

哪种品牌的安抚奶嘴更适合宝宝呢?

3、汤美天地母乳自然矫齿安抚奶嘴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矫齿安抚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在形状外形上更接近于奶瓶上的奶嘴。奶瓶上的奶嘴对于宝宝来说,是比较熟悉的,而且汤美天地母乳自然矫齿安抚奶嘴做到了触感完全一致,有利于宝宝不抗拒安抚奶嘴。还有奶嘴的盾牌上设有通风口,有利于宝宝在吸吮的过程中奶嘴内部空气自由流通,安全透气。

安抚奶嘴作为家中必备安抚利器之一,妈妈们可以参考小编推荐的产品,也希望能让妈妈挑到心满意足的产品。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