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甲虫屋江苏南京新百专柜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9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苏南京既有“江烟晚翠开”之秀丽山水;又有“金陵帝王州”之繁华人世。作为原生态童装品牌甲虫屋,在这个秦淮风月稍冷的冬季, 于2015年11月17日于南京新百货商场温暖开业。

恭贺甲虫屋江苏南京新百专柜盛大开业

南京自古以来就有“六朝古都”之美誉,甲虫屋童装品牌理念特别符合南京悠久而厚重的文化历史,用原生态的魅力,始终贯穿在每一件童装产品里面,所有产品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羽绒等面料,运用“波普”概念创作,以工艺拼贴、撞色、贴布、绣花、活性印花等环保工艺手法,尽心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倡导儿童着装的时尚与健康。

恭贺甲虫屋江苏南京新百专柜盛大开业

此次甲虫屋新百专柜为了能够带给消费者惊喜与欢乐,在店内布满了各色各样的气球,正如甲虫屋品牌的标识寓意“缤纷多彩、快乐甲虫”;原木色高柜、童趣可爱的甲虫公仔,无不体现甲虫屋自然简约、自信自立、积极乐观的“原生态精品”品牌定位。

恭贺甲虫屋江苏南京新百专柜盛大开业

说了这么久,您还不赶紧带着孩子一起去江苏南京甲虫屋新百专柜去看看吗?同时,小编也在此恭贺甲虫屋江苏南京新百专柜盛大开业,愿祝此店生意红红火火,客流如潮水一路上涨。

店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新街口新百商场5楼甲虫屋专柜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