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给孩子安装安全座椅有哪些好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9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座椅是每个孩子必不可少的安全防护,尤其是在如今小汽车越来越多的时候,给孩子准备一个安全座椅是很有必要的,谁也无法预知开车载着孩子去外出,是否会遇到交通事故?只有做好充足地安全准备,才能在真正遇到交通事故时,为孩子的生命降低死亡或伤害的几率。

宝贝第一:给孩子安装安全座椅有哪些好处呢?

宝贝第一:给孩子安装安全座椅有哪些好处呢?

1、安全座椅能保护孩子不甩出车外

根据实际研究表明,当10公斤的小孩在时速50公里的车上遭遇正面撞击时,由于惯性的作用,瞬间会产生300公斤的撞击力,小孩就会被这股巨力重重甩出车外。而安全座椅则能很好保护孩子,其五点防护带就能牢牢稳住孩子身子,有效降低被巨大撞击力甩出车外的风险。

2、安全座椅能防护安全气囊的冲击力

对于孩子而言汽车的安全气囊是一种强大的“杀手”,在汽车相碰所产生的碰撞力,就能导致安全气囊瞬间张开,产生足以致命的冲击力。而安全座椅则能很好避开安全气囊的冲击力,有效减低孩子的伤害。

宝贝第一品牌每款安全座椅产品都秉承着“安全”为首要,兼顾舒适、方便和多功能的设计理念,产品零部件均精心打造,为宝宝提供安全出行,为妈妈提高安心保障。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