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植物精华婴儿润肤露 给宝宝冬天的滋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9日 2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润肤露,是乳液的一种,能深入滋润干燥肌肤,补充肌肤每天流失的水份。天然保湿因子,由内部强化其天然保湿层,特效的含油配方,给您多一点的滋润。

好孩子植物精华婴儿润肤露 给宝宝冬天的滋润

好孩子植物精华婴儿润肤露萃取了乳木果精华、天然甘草精华以及珍贵角鲨烷这几种天然的材料,给宝宝的肌肤做深层的滋润。乳木果精华能够渗透宝宝皮肤的底层,软化皮肤角质,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而天然甘草精华能强化肌肤基础免疫力,有效缓解宝宝因为环境敏感而导致的肌肤炎症。还有珍贵角鲨烷是取自南太平洋深海蓝鲨,这种贴近宝宝肌肤的天然油脂更适合宝宝肌肤的吸收,对宝宝的肌肤进行保湿。

缤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