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2015年11月20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外媒报道,美国佛吉尼亚州的8岁男童大卫(David Spisak)2岁的时候被发现患有白血病,自那以后他已因病住院治疗4次,接受多次化疗,饱受病魔的打击。最终,大卫的父母决定放弃治疗,这样大卫就能享受他剩下不多的童年。就在大卫放弃治疗后不久他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艾拉(Ayla),一个7岁的女孩,也是他的同学。

血癌是一类造血干细胞异常的克隆性恶性疾病。其克隆中的白血病细胞失去进一步分化成熟的能力而停滞在细胞发育的不同阶段。

在骨髓和其他造血组织中白血病细胞大量增生积聚并浸润其他器官和组织,同时使正常造血受抑制,临床表现为贫血、出血、感染及各器官浸润症状。而它的另外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就是白血病!

这种病是儿童及青少年居多,症状包括发热、进行性贫血、显著的出血倾向或骨关节疼痛等。诱因有病毒所致、化学物质诱发、辐射诱发和遗传!国际调查发现,近年来儿童白血病增多,其主要因素是化学物品引起!

婴童寝居用品家具是婴童常用的,尤其是婴童床,材质的安全关系这孩子的健康,美国化学毒物委员会研究认为,甲醛还是导致白血病的元凶之一。所以在婴童床的挑选上,慎重材料安全!例如TROLL特洛伊婴童床,原木制作,国际安全标准,值得信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