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寒潮将爆发 婴儿车怎么走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未来10天,冷空气爆发南下,北方除个别地区外,最低温度整体破-10度,0度线将南压至江南北部。亲爱的妈咪们,下半年大寒潮将爆发,推着婴儿车带着宝宝去商场购物,安全防护措施要做齐全,那么婴儿车怎么走更安全呢?Pouch帛琦婴儿车品牌温馨提示,宝宝安全出行需要做以下三方面准备。

大寒潮将爆发 婴儿车怎么走更安全

1、提前规划好路况

冬天妈咪想带宝宝出去晨跑或购物,首先要提前看清明天天气情况,同时也要明白自己是在北方还是南方,规划好居住环境周围路况。

2、宝宝保暖防寒措施

即便天气晴好,亦须做好宝宝保暖防寒措施,在婴儿车多增加纯棉靠垫,再添加几件厚实暖和的棉被,保证宝宝不被冷风侵袭。

3、做婴儿车避震准备

实心轮子婴儿车在路宽差的地面长期使用有可能会磨损;还是准备充气轮子婴儿车比较好,其避震系统也要认真检查,以免忽然掉链子,影响宝宝舒适度,造成路途颠簸。

Pouch品牌婴儿车,从生活细节汲取灵感,尽显优雅,无处不体现着层次感和质感强烈的艺术线条;4重避震模式、高景观设计理念、抗菌皮革推把、人体工学设计、人性化设计座椅、背靠无极调节设计等,无不带给新生代父母的贴心享受,同时也能在冬季帮助他们更细心照顾宝宝安全出行。

Pouch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