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孩子总发生积食怎么处理呢
2015年11月20日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过年是幸福的时刻,尤其是70后和80后,在记忆中过年美食吃到饱,当然现在的过年也是如此!但是美味油腻的食物吃多了容易导致孩子积食!如果积食鸡内金是非常不错的调治用品!

鸡内金,中药名。为雉科动物家鸡Gallusgallusdomesticus Brisson的干燥沙囊内壁。杀鸡后,取出鸡肫,立即剥下内壁,洗净,干燥。鸡内金味甘,性平,归脾、胃、小肠、膀胱经。有健胃消食,涩精止遗,通淋化石的功效。用于食积不消,呕吐泻痢,小儿疳积,遗尿,遗精,石淋涩痛,胆胀胁痛。有着奇效!但是要如何给孩子服用呢?

过年孩子总发生积食怎么处理呢

鸡内金的硬度和韧度都很高,自己是没有办法把它碾得很碎,也不能生吃!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混合食用!在做菜的时候和饭菜一起煮,或者在用豆浆机做五谷杂粮粥的时候加入!当然也可以去药店用中药粉碎机把鸡内金打成粉末食用!

美好景像、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