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告诉你:为什么宝宝秋冬季还会出现痱子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爸爸妈妈觉得痱子只有在夏天这个季节出现,而秋冬季的温度都渐渐冷下来,在这种情况下,痱子这种病是不会出现的。可是,这种答案是错的,相信现在疑惑的爸爸妈妈听小编的解释就可以明白了。

痱子主要产生的原因是因为宝宝生处高温闷热的环境,宝宝宝宝体表上的大量汗液无法蒸发,使得宝宝的皮肤泡在汗水中,而皮肤中的汗腺导管口在汗液浸泡中变窄或阻塞,之后宝宝的皮肤上就会出现好多小颗粒。

那为什么秋冬季会出现痱子呢?因为爸爸妈妈在秋冬季只会当心宝宝冷,从来没考虑过宝宝热这一件事情。恰恰是爸爸妈妈的这种想法使得宝宝穿的越来越厚,就如同把孩子放进夏天的季节,那么痱子自热而然的出现宝宝身上。而且,很多宝宝其实并不是怕冷。他们对于外界温度的感知并没有那么敏感。所以爸爸妈妈不要用自己的判断给孩子多穿衣。还有,当宝宝出现痱子的话,痱子粉也是要及时给宝宝用上的。

乖比比告诉你:为什么宝宝秋冬季还会出现痱子呢?

乖比比婴儿热痱粉采用植物配方,利用天然玉米粉制作。玉米粉比其他的松花粉等成分,有着不易飞扬、纯净细腻、不含油脂及色素等特点。因为是天然植物配方,又不属于花粉类物质,所以不会引起宝宝身上过敏反应。玉米粉粉质细腻的犹如乳液般清透,对于人体又是无害的。并且在乖比比婴儿热痱粉中还添加了薄荷以及桉叶。薄荷能够改善湿疹、舒缓发痒和灼伤,柔软肤质,能够有效祛痱,减轻宝宝的刺痒感,让宝宝的肌肤干爽舒适。桉叶则是具有疏风散热、抑菌消炎、防蚊止痒的作用。乖比比婴儿热痱粉能够持久贴肤,减少宝宝的肌肤与衣物的摩擦,不会引起宝宝肌肤的红肿瘙痒。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