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女宝宝休闲棉服外套怎么穿 苏歌尔秀丽小公主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寒潮即将袭来,家里有女宝宝要多增加几件漂亮休闲的棉服外套,既能保暖防寒,又能时尚美丽,那么怎么穿才能更具有风范呢?让苏歌尔品牌告诉您吧。

冬天女宝宝休闲棉服外套怎么穿 苏歌尔秀丽小公主范

嫩红印花棉服

嫩红色宛如春红柳绿,欣欣向荣充满青春气息;棉服周遭点缀花红叶绿图案,更拥有一番百花盛开,柳絮飘飞的春色,特别适合女宝宝穿着,简约大气又不失青春俏丽。

冬天女宝宝休闲棉服外套怎么穿 苏歌尔秀丽小公主范

水蓝印花棉服

水蓝色宛如清水流淌,清澈透底充满单纯可爱;棉服周遭点缀花红叶绿图案,更拥有一番春色灿烂,鸟语花香的魅力,特别适合女宝宝穿着,优雅可爱又不失单纯甜美。

苏歌尔是互联网原创女童装品牌,专为4-16岁的女宝宝制作童装,布料环保,工艺精湛,以原创为美,突出女宝宝们的调皮可爱,彰显她们与众不同的个性,给予每个女宝宝秀丽小公主风范。

苏歌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