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引起宝宝“加湿器肺炎”的元凶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的空气显得尤为干燥,为了保护宝宝水灵灵的肌肤,爸爸妈妈都会去采购一台加湿器。可是,加湿器没有使用好的话,可能引发宝宝“加湿器肺炎”。那么宝宝为什么会出现计时器肺炎呢?

飞利浦:引起宝宝“加湿器肺炎”的元凶是什么?

让宝宝出现“加湿器肺炎”这个病的加湿器是指那些水雾加湿器,水雾加湿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白色粉末,当宝宝吸入肺中的时候,“加湿器肺炎”也就出现了。

飞利浦:引起宝宝“加湿器肺炎”的元凶是什么?

飞利浦考虑到宝宝的身体安全,摒弃掉水雾加湿的办法采用纳米云加湿技术。这种先进的蒸发系统,湿度控制字人体适宜的40%~60%之间,减少细菌利用水雾在空气中传播的风险。而且飞利浦采用这种蒸发系统是为避免让宝宝出现“加湿器肺炎”,值得爸爸妈妈体验一番。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