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级逗逗智能芭比洋娃娃女宝宝心爱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假如有一个会跳舞、会唱歌、会说话的智能洋娃娃出现在女宝宝身边,她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大笑或害怕吗?其实大多数女宝宝都是大笑的,因为这样一件惊喜礼物出现在身边,相互之间可以交流,肯定特别高兴。超级逗逗智能芭比洋娃娃女宝宝心爱礼物,是父母送给她们的快乐童年。

超级逗逗智能芭比洋娃娃女宝宝心爱礼物

超级逗逗智能芭比洋娃娃是一个家族系列,每一个洋娃娃都姓雅,分别叫馨、菲、娜、茜等等,除此之外她们的着装也是不一样的,或可爱,或甜美,或优雅,显得特别童趣盎然。

在功能设计上,运用触摸感应、手机遥控以及炫舞灯火形成一个会说话、跳舞以及唱歌的可爱智能芭比洋娃娃。

与此同时,超级逗逗智能洋娃娃可以通过手机连接在云端,海量内容尽情下载,相互形成云端互动,还能够通过智能洋娃娃底下的接口,自由储存自己喜欢的内容。

超级逗逗智能芭比洋娃娃,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再用精致工艺细心打磨,让整个洋娃娃看起来栩栩如生,精致又可爱。

“娃娃是孩子们的玩具 人偶是无心的孩子,而人形是灵魂的载体”,这是超级逗逗送给所有很少关爱孩子的年轻父母们一句话,让娃娃成为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小伙伴吧。

超级逗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