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腾讯进军玩具业 超级逗逗在干什么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去年腾讯进军玩具业,向外宣布开发亲子智能玩具。

据悉,近日腾讯互娱内部已经成立了60人的智能玩具组,人员包括内部转岗和外聘,除了无人机之外,这个小组还开发了微宝、梦想召唤王、智能对战车等玩具。

从上述腾讯系列动作,不难看出腾讯进军玩具业的自信心,在如今互联网智能时代,传统玩具已经无法带给新生代父母更多元化的个性需求,加之电子玩具近些年大行其道,例如智能娃娃、智能汽车等玩具,已经逐渐在目前玩具市场销售占据主流。

作为目前国内较早做智能娃娃玩具的品牌超级逗逗在干什么呢?其实相对于腾讯这等互联网巨头,或许亲子智能玩具只是他们庞杂体系的一个小业务而已,所以要从更专业角度来看,超级逗逗品牌的智能娃娃产品系列,会更具有专业度,同时也能更精准抓住客户群。

目前超级逗逗智能洋娃娃玩具已是国内科技含量最高,最先进一款智能型学习型娃娃产品,均采用自主研发的技术。

如今超级逗逗已成为国内一个响当当的智能娃娃产品品牌,同时也专注智能娃娃玩具领域,争取设计出更有创意的智能娃娃玩具。

超级逗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