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火兔中国风早教产品—糖宝 让宝宝开心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时代在进步,但是也要偶尔回过头,看看古代留下的文化遗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穿上汉服,重拾古典习俗,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了中国文化的气息。

火火兔中国风早教产品—糖宝 让宝宝开心成长

火火兔也不甘落后,以玉兔作为产品原型,在新一代早教产品中添加了长命锁、双丫髻以及不倒翁的设计。其中长命锁作为对宝宝驱邪辟灾的象征;双丫髻蕴含对宝宝快快长大的祈愿;不倒翁是陪伴孩子最长的玩具,这些的结合使这款早教产品充满着浓浓的中国风,也是对拿到这款早教产品的宝宝一种美好的祝愿。火火兔也为这款产品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糖宝,让爸爸妈妈甜滋滋的宝宝。

火火兔中国风早教产品—糖宝 让宝宝开心成长

火火兔中国风早教产品—糖宝 让宝宝开心成长

既然作为早教产品,火火兔设置了胎教音乐,即使宝宝还未出生也有糖宝相陪。说道早教,故事便是必不可少的产物,火火兔准备好了127篇的原创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行为性格习惯。如今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火火兔也不甘落后,推出英语幼儿双语启蒙学习,为宝宝以后学习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这款充满中国风的糖宝是不会让各位爸爸妈妈失望的。

酷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