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招商旺季来临 代理婴幼食品选择高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鉴于我国人口与经济结构的现实,业内对二胎放开期待已久,此次二胎全面放开政策的落地,必然使得婴童板块热度快速提升,更将持续引爆婴童市场,权威预计到2019年婴幼儿食品整体市场规模可达1700亿。在此背景下,有志之士纷纷加入母婴行业寻找致富商机。母婴行业招商旺季来临,如果您想要代理婴幼食品,当然要选择高臣企业。

母婴行业招商旺季来临 代理婴幼食品选择高臣

高臣企业专注于婴童营养品和用品领域的开拓,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科研经费,专注新营养、新配方的婴童优质营养品的研发,为中国宝宝和孕产妇妈精心设计、研发各种高品质营养品,为妈宝们提供更专业的无微不至的营养呵护。

高臣企业旗下主推“高臣贝兹”婴童食品、“倍芭利”婴幼儿辅食两大品牌。近年来,两大品牌影响力急剧扩张,市场口碑极好,在婴幼儿食品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高臣贝兹品牌旗下主要有婴幼儿米粉、奶米粉、7+7奶米粉系列、蛋白质粉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萄糖系列、婴幼儿洗衣液系列、洗护用品系列、护肤系列、营养奶米粉系列、益生元奶米粉系列等等品类多样、品质优良的产品。倍芭利品牌目前主要推出营养奶米粉、益生元奶米粉两大系列产品。

高臣企业承诺,旗下产品从原料、配方、研发、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作业区在全封闭GMP(十万级标准)生产环境进行,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确保产品的质量,为广大婴幼儿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营养滋润。

高臣企业丰富的产品种类、科学的营养配方、优质的产品服务、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想象,能够有效满足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朋友们的多样化代理需求。想要代理婴幼食品就加入高臣企业,高臣带您开启婴童事业致富之门!

高臣贝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