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迷安全座椅小课堂 安全带等于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1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不少家长觉得孩子已是四五岁,觉得可以使用安全带,安全座椅也许可以不需要再使用。

贝贝迷安全座椅小课堂 安全带等于安全吗?

贝贝迷安全座椅小课堂提醒您

安全带是专为成年人而设计,其所使用的是三点式安全捆绑,并不适合小孩身体体型。如若发生碰撞,就有可能被安全带勒住喉咙,造成极大的伤害。

当汽车遇到激烈碰撞时,如果孩子系着安全带,弹出的成人标准设计的安全气囊,会直接导致孩子的面部及颈部造成伤害。

贝贝迷安全座椅小课堂 安全带等于安全吗?

所以安全带等于安全吗?这一类问题对于未满12周岁的孩子来说,安全带并不适合他们使用,而安全座椅是他们更好的安全出行的选择。

贝贝迷安全座椅以精致的做工、严格的质量标准,摒弃繁琐,体现大方、高贵、典雅的品味,带给孩子母爱般的关怀与安全感。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