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诺特:旧玩具就应该扔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1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手心中的小宝贝,自出生之后就备受家里的呵护和宠爱,为了让孩子变得更开心,为了让孩子变得聪明,就购买来许许多多玩具,但这些玩具在孩子手里玩不到一会儿,就失去了新鲜感,当这些旧玩具积累越来越多时,很多家长会选择扔掉。伊诺特品牌不禁问道:旧玩具就应该扔掉吗?其实旧玩具有很多处理方法,不妨随小编去看看吧。

伊诺特:旧玩具就应该扔掉吗?

1、旧玩具重复利用

其实可以将孩子玩腻的旧玩具,拿去清洗干净,再存放在箱子里,等待孩子没有新玩具,可以把旧玩具重复给他们玩耍。

2、旧玩具改造

有些旧玩具可以进行改造,例如变成花瓶、装饰等等,既不浪费钱,又能增加趣味。

3、旧玩具网站售卖

现在有许多二手产品买卖网站,例如58同城。家长可以把旧玩具拍照,放在上面等候别人来拍卖。

4、旧玩具做公益

如果家里玩具确实很多,又不适合孩子玩耍,同时扔掉觉得可惜。不如通过网站以及社区,联系山区贫困的孩子,将这些旧玩具捐献给他们,既有爱心又不会心疼钱。

伊诺特品牌专为孩子提供具有动手、动脑、思考、具有创造性的婴童益智玩具,鼓励孩子自主活动以及表达,同时也支持上述旧玩具处理方法,给予家长更多的处理选择。

伊诺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