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卡三轮车瑞奇系列上演初冬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号外,号外,乐卡三轮车瑞奇系列上演初冬魅力,源自意大利精心设计,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以“感恩有你,一路相随”的主题活动,展开双11返场大促销,无门槛领取优惠劵10元,满288领取返场劵20元,满408元领取返场劵30元。

乐卡三轮车瑞奇系列上演初冬魅力

此活动从11月12日至20日结束,有兴趣购买的家长可到天猫官方旗舰店去看看。

乐卡瑞奇系列三轮车产品适用于2-6岁幼儿,采用高强度钢管,保证三轮车优良品质;运用无毒环保烤漆,保障孩子安全健康骑行;使用耐磨炫彩山地轮,给予孩子如履平地的快感。

乐卡瑞奇系列三轮车功能多样,分别有可爱车前筐、趣味小铃铛、耐磨山地轮等,这些既能带给孩子充分地愉悦感,又增加些许童趣。

高耐磨性能够应付各种崎岖路面,高韧性能够适应各种路面,多彩设计更能带给家庭多样选择,同时也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孩子骑着乐卡瑞奇系列的三轮车,一起享受美丽的阳光。如果父母爱他,就带他在骑行中健康成长吧!

乐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