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果贝贝11月大促销 疯狂1.9折点亮全场购物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力果贝贝11月大促销,只要买满买满400元送价值59元公仔一个;

买满600元送价值99元手表一只;买满800元送价值199元玩具一套;买满1200元送价值399元拉杆箱一个。

力果贝贝11月大促销 疯狂1.9折点亮全场购物狂欢

力果贝贝品牌童装继承了意大利时尚贵族设计风格,善用色彩、形象、线条结构去开启儿童感知之门,追求简单利落的剪裁设计,让孩子的身体活动不受限制,其所产生的流畅线条,能够带给孩子舒适与愉悦。

力果贝贝童装柔软的质感,细心呵护孩子每一寸肌肤。采用舒适自然环保的面料,对工艺、品质、审美的创新和专业艺术技能更是追求完美,力求在给孩子带去安全舒适体验同时,也能给予孩子宛如母爱般贴心关怀。

力果贝贝11月大促销 疯狂1.9折点亮全场购物狂欢

此次力果贝贝11月大促销,疯狂1.9折起,点亮全场购物狂欢,让所有孩子都能够在寒冷冬季感受到温暖,同时也可以让所有家庭都能参与这次史无前例的购物狂欢。

活动详见广州番禹华景店、东莞塘厦沃尔玛店等。

力果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