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男孩修身马甲一步到位 维尼力啦冬季简约百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3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冬十一月寒冷袭来,一件小男孩修身马甲就能轻易抵御寒气,一步到位贴心温暖好每个小男孩的身体。其实小男孩穿修身马甲,既能秀出时尚魅力,又无需显得太臃肿,反而更能凸显他们无拘无束的天性。当然在冬季,马甲比其余单品更显得时尚百搭。如果你不信,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维尼力啦品牌马甲时尚搭配方法。

对于小男孩而言,穿得太厚反而容易着凉;穿得太薄又无法保暖;所以具有百搭属性的修身马甲就能派上用场,无论是穿衬衫t恤或卫衣开衫,都能够任意外搭,时时刻刻彰显小男孩的青春气质。

小男孩修身马甲一步到位 维尼力啦冬季简约百搭

如图所示维尼力啦纯黑色修身小马甲,简洁自然的版型能带给人一种细腻精致的感觉,而完美3D立体剪裁,更能凸显出小男孩的个性气质。其款式设计,每一处都完美无瑕,立体肩部,人性化贴身剪裁;潮流字母图案,走在国际时尚前列;细节特点,给予宝宝舒适享受。

其实维尼力啦这款冬季简约百搭修身马甲,既能黑白搭配,尽显简约时尚;又能经典百搭,完美呈现个性;于每个小男孩而言,这个冬季都将是温暖且舒适的。

维尼力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