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Q大眼蛙童装福建之旅收获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3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月17日,福建泉州丰泽区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作为潮流童装品牌MQ大眼蛙童装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也聆听了现场各位行业大佬对于童装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

MQ大眼蛙童装福建之旅收获满满

11月18日,为了寻求童装未来发展新方向,兰博星董事长刘昭先生与MQ大眼蛙品牌总监张华先生亲临福建代理商总部,与福建代理商田总一同商讨童装未来发展。与此同时,三人福建之旅途径晋江SM百货,MQ大眼蛙童装专卖店,店铺气氛温馨有爱,陈列有序得当,一致获得刘昭董事长与张华品牌总监的认可与赞誉。

MQ大眼蛙童装福建之旅收获满满

泉州是中国唐朝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同时也是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举办地,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而且又有着现代化潮流文化。MQ大眼蛙童装品牌紧抓住机遇,在福建泉州、晋江、石狮等热门城市建立起十多家MQ大眼蛙童装品牌专卖终端店面,在总公司的指导下,在福建代理商总部田总带领下,MQ大眼蛙童装品牌在福建省区域名声渐显,服务团队也日益壮大。

MQ大眼蛙童装福建之旅收获满满

此次MQ大眼蛙童装福建之旅收获满满,既汲取了第六届泉州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活动的各大企业家们经营经验,同时也看到福建MQ大眼蛙童装品牌专卖店以及代理团队的日渐成熟与壮大。同时也要相信,在福建优秀的团队带领下,MQ大眼蛙童装品牌明天会更辉煌。

大眼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