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成长维C软糖 软软弹弹吃出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3日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零食是宝宝的爱吃的食物,尤其是糖类,孩子尤为爱吃!因为糖类的甜味是所有味道里面最适合宝宝的,而且甜味在精神上和情绪上都能使他们产生良好的感觉,也是能量和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但是太多的糖对孩子可不不好!

医学专家们认为,偏食糖类可使儿童发胖,出现龋齿,甚至产生嗜糖性精神烦躁症;偏食盐会导致青年期以后的高血压;而各种偏食均有可能造成儿童营养不良,并对其视觉和听觉以及嗅觉的发展都有重大影响。

每日成长维C软糖 软软弹弹吃出健康

而且糖类食物,除了提供高热和能量外,很难提供其他的营养物质!例如维生素、矿物质等等,使的孩子健康成长缺乏保障!深圳市味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每日成长婴儿健康品牌推出维C软糖,让宝宝的零食不止甜,还营养!

每日成长为维C软糖,全称每日成长维生素C软糖!它采用果胶基质制作,口感柔软,润滑有弹性,含有鱼油、DHA、钙和维生素几种营养元素,辅助宝宝全面成长,而且规范精准的糖分避免孩子蛀牙问题的出现。此外乳酸钙软糖和鱼油软糖可供选择!

每日成长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