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小男孩毛衣怎么穿 绿盒子极致精简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4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冬季寒风吹过来,毛衣便成为了许多小男孩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它既能保暖防寒,又能时尚修身,那么小男孩毛衣怎么穿,又不显得过于臃肿,又能彰显个性气质呢?或许绿盒子品牌小男孩毛衣搭配能够告诉你一切的秘密。

冬季小男孩毛衣怎么穿 绿盒子极致精简搭配

简约街头潮流

浅灰色为主色调,看似十分简单,实则简约有范;整洁利落袖口设计,看似保暖不及,实则干净清爽;草绿色字母图案,看似设计俗气,实则彰显童趣。

这件极致精简的时尚毛衣,再配上牛仔短裤与棉毛裤,自有一番简约街头潮流风范袭来,成为冬日暖阳下那一抹夺目的色彩。

冬季小男孩毛衣怎么穿 绿盒子极致精简搭配

简约暖男风范

暗黑色毛衣为主色调,看似沉闷老气,实则魅力十足;流畅修身线条设计,看似紧致不堪,实则恰到好处;艳红色字母图案,看似画蛇添足,实则活泼可爱。

这件极致精简的时尚毛衣,再配上黑色休闲裤,暖男风范顿时被勾勒出来,成为许多小女孩心中爱慕的小帅哥。

绿盒子极致精简毛衣搭配,无需多么奢华繁琐,只要一件简单不简约的毛衣,就能为所有小男孩带去温暖与时尚。

金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