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绿盒子“O2O+微店”模式 开创商业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4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今年“互联网+”的概念成为众多品牌企业议论纷纷的话题,与此同时作为近些年依靠互联网发展迅猛的童装品牌绿盒子,也先人一步试验了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渠道:“O2O+微店”模式,销售额实现了翻倍增长。

绿盒子重新拓展线下市场

对于其他由线下到线上的童装品牌而言,要想实现“实体店与电商”双模式,只需要拓展好线上市场;而绿盒子却是反其道而行,从线上再拓展到线下。

所以今年绿盒子将会着重拓展线下市场,先尝试区域开店,再慢慢摸索出适合绿盒子发展的特色道路。

绿盒子O2O+微店模式

既然线下市场已经开始拓展布局,那么对于有着线上市场无比优势的绿盒子而言,同样也需要深耕加码布局,毕竟许多童装品牌已经在尝试O2O模式,以“实体店与电商”双模式来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绿盒子将目光瞄准了大为火热的微商群体,开创出了O2O+微店模式,解决了门店流量低、离店顾客无法抵达、店内商品陈列有限等等问题,搭建出一个立体化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想要购买绿盒子产品的时候,无论是在PC端、手机端还是线下店铺都可以快捷方便。

绿盒子“O2O+微店”开创了商业新模式,同时也引领中国传统零售渠道的新变革,为所有正处于迷茫的变革的童装品牌提供一个行之有效的变革方式。

绿盒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