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孙子被亲奶奶拿雪埋 吃益多元儿童益生菌提高免疫力让孩子也如此强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5日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啊,郑州市大雪积厚,在北环某小区内一个孩子笑呵呵的被一位女士埋在了大雪里面,仅露头部而!而埋了孩子的正式他的亲奶奶!我们不得不感叹,孩子的抵抗力真心好!

现代社会,生活调教优越,外出汽车,回家空调,孩子的耐力和抗性都不如以前的人们,一旦温度变化过大,孩子就很容易感冒生病!尤其是秋冬季节,婴幼儿童在秋冬季的抵抗力自然会降低很多,这时候可以给孩子试试益多元儿童益生菌!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是由美国顶尖研究实验室的专家团队联合研制出的针对婴幼儿免疫调节的益生菌系列产品,优质益生菌,双向调节,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

具有美国技术,进口原料;双层包埋微囊专利,高活性,耐胃酸,肠道有效定植;高活性益生菌,快速修复孩子肠道菌群平衡;不含任何添加剂:无香精(香兰素)、防腐剂、色素等特点!让宝宝更加强壮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