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费雪专注婴童85年 天猫官方旗舰店2万元免费红包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号外,号外,美国费雪天猫官方旗舰店将要展开“费雪火拼4折开抢”优惠活动,时间定于11月25日0点—26日24点,请小伙伴们速速前去。作为专注婴童玩具85年的美国费雪,以生产优良的益智玩具著称,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为成千上万的宝宝带来了欢乐和美好的童年记忆。

美国费雪专注婴童85年 天猫官方旗舰店2万元免费红包挖

此次美国费雪天猫官方旗舰店为了庆祝连续四年蝉联天猫双11狂欢节玩具类销售冠军,同时也为了回报老客户的热情以及新客户的信任,特意举办“费雪火拼4折开抢”优惠活动,全场4折起,为更多孩子带去欢乐,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为更多父母带去乐趣。

美国费雪专注于0-3岁婴幼儿玩具,其所设计每一款玩具,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符合孩子生理及心理需求特征,为不同年龄段孩子提供不同的玩具,使得他们拥有更多的童年欢乐记忆。

本次美国费雪天猫官方旗舰店2万元免费红包等您来挖,新手妈妈昆凌力荐,为所有家庭带去惊喜,让所有宝宝都能在玩耍中健康成长。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