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爱:请不要对宝宝的屁股太“暴力” 清洁虽重要但不能过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新手妈妈根据网上一些育儿经验来护理宝宝,但是她们只知道要避免孩子红屁股要及时给宝宝做清洁。所以,这些新手妈妈肯定会遵循着这个育儿经验来做。如果宝宝很不幸的遇到一个强迫症的妈妈的话,只要一点,她就会死命的擦,不会考虑宝宝的皮肤承受能力。

对于这些强迫症的妈妈,小编只能无可奈何的说,这都是命啊!不过强迫症妈妈真的要控制一下这种行为。因为宝宝屁股上的皮肤也是非常娇嫩的,所以,不要针对宝宝的屁股进行过度的清洁,这样会把原来宝宝屁股上的天然皮脂保护膜给破坏了。本来妈妈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正是由于妈妈们的清洁导致那些细菌以及污垢能够有缝可钻。

柔爱:请不要对宝宝的屁股太“暴力” 清洁虽重要但不能过度

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各位妈妈们不要对宝宝的屁股进行360°无死角的擦拭,尤其是不断地擦,宝宝的屁股真的是伤不起啊!小编建议妈妈们可以购买柔爱婴儿柔湿巾,它里面添加海藻精华,能够长效锁水,为宝宝的肌肤形成透气的保护膜,能够迅速有效滋润宝宝干燥缺水的肌肤。湿巾中独具的天然保湿因子—氨基酸,给予宝宝肌肤源源不断的保湿滋润。而且它使用的无纺布保水性能好,能减少与宝宝屁股上的摩擦,是一款适合宝宝屁股使用的产品。

柔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