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婴儿床怎么铺更温暖 全友家居科学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但凡到了冬天,大多数妈妈会担心婴儿床怎么铺更温暖,或者更能让宝宝舒适睡眠。那么冬天婴儿床究竟怎么铺呢?全友家居品牌用科学方法,指导各位妈咪如何铺,才能让宝宝享受温暖,不惧冬季寒冷。

一、根据居住城市来合理铺婴儿床

如果您居住在北方城市,天气稍微寒冷点,但家中有暖气,铺床单及棉被无需太厚,同时太薄也不行,轻薄适中即可;如果您居住在南方城市,家中也很少有暖气,所以铺床单及棉被稍微厚点,以防宝宝受冷。

二、根据宝宝年龄去合理铺婴儿床

对于新生儿而言,为了不影响他们发育生长,下面铺一块大的毛巾以及隔尿垫,上面盖上厚实的棉被即可;1-3岁宝宝则要在婴儿床铺上软硬适中的床垫,防止他们脊柱发育不良,上面盖上厚实的棉被即可。

三、准备好睡袋

如果您担心宝宝会翻来覆去不好好睡觉,冻着他们的身体,可以在家里备好睡袋,以便宝宝随时温暖舒适入睡。

全友家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