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寻找中国好腰凳活动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28日,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抱抱熊品牌携手国内知名母婴社区“宝宝树”,开启“寻找中国好腰凳”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主要从“我和宝宝的抱抱故事”论坛活动、“领袖妈妈体验记”“Q&A腰凳新主张”“抱抱熊时尚腰凳秀”等五个活动进行手机APP端和 PC端的同步启动和更新。

抱抱熊寻找中国好腰凳活动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此次活动已经在妈妈们社交圈掀起了热烈讨论气氛,为什么这个活动会引起她们的关注及讨论呢?一方面抱抱熊品牌是国内腰凳行业的领军人物,另一方面腰凳尚属于小类别,无论是市场还是行业都未有极好的规范。

抱抱熊寻找中国好腰凳活动 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抱抱熊腰凳此次发起的“寻找中国好腰凳”活动引起了数十万宝妈的关注,有效传播了品牌理念,同时也帮助大量的妈妈们解决了腰凳选择问题,成功建立起一套中国好腰凳的好标准。与此同时,也助推了中国腰凳行业的良好发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喜爱。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