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羊配方羊奶粉 纯正口味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7日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人生里除母乳外的第二食物,奶粉的健康营养是保证宝宝成长的重要基础,但是有那么一部分的宝宝会对牛奶过敏,因为牛奶粉的蛋白分子颗粒较大而导致!那么如何给过敏的孩子吃奶粉呢?这时候可以试试羊奶粉!

奶食品有牛奶,马奶,山羊奶等。在欧美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 羊奶脂肪含量为3.6%-4.5%,脂肪球直径2微米左右,牛奶脂肪球直径为3-4微米。羊奶富含短链脂肪酸,低级挥发性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而牛奶中则不到10%。羊奶脂肪球直径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从而不会使得宝宝过敏!

贝贝羊配方羊奶粉 纯正口味营养健康

相对于专业的婴儿过敏奶粉来说,羊奶粉价格更加便宜一些,对于经济家庭更加合适,而且其营养价值的非常的不错,选羊奶粉可以看看贝贝羊!

贝贝羊拥有一下特点: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黄金组合:蛋白构成更合理,宝宝身体更强壮;复合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黄金组合: 宝宝肠道更舒畅,消化吸收更充分;DHA和ARA黄金组合:脑部发育更全面,宝宝越来越聪明。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