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路面状况较差,孩子安全出行成为有车家庭所担心的问题,带着孩子出门时总会存有各种各样安全隐患,那么家长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一款高质量的儿童安全座椅就能轻易解决所有问题。

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宝得适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源自欧洲完美工艺品质,拥有多项国际安全标准专利技术,其创新设计方面更是受到世界多数家庭的一致认可与赞誉。与此同时,为了能使得儿童安全出行得到更大发展,建立了内部碰撞测试系统,真正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起到保障作用。

宝得适也是严格遵循汽车行业标准 ISO/TS 16949的几个生产商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宝得适会定期提升现有质量标准,并针对父母们遇到的日常情况提供实际解决方案。

冬季安全出行 宝得适为孩子保驾护航

Britax宝得适致力于创造可提高儿童行车安全和舒适的创新型产品和技术,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保持在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

宝得适品牌将会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出行领域,为所有孩子保驾护航,还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童年,助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