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哪个品牌好 小硕士原木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Baby从天而降自然使得家里气氛更加温馨,那么如何安排这个小Baby呢?除却日常生活用品之外,婴儿床是必不可少的母婴用品,它既能带给Baby舒心睡眠,又能帮助父母贴心照顾。那么婴儿床哪个品牌好呢?小硕士品牌婴儿床,拥有十五年设计及生产经验,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婴儿床哪个品牌好 小硕士原木风情

小硕士品牌主张提供高度安全、环保的宝宝寝具,致力于全球宝宝从小学会独立,而其所生产的婴儿床,便是宝宝学会独立的第一步。

婴儿床是宝宝高质量睡眠的关键,因此在选择婴儿床时,颜色太艳不好,容易引起宝宝兴奋,且色彩艳丽多是染色太多,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隔离板不能宽,容易使得宝宝卡头;护栏不能太短,容易使得宝宝好动摔下来。

小硕士品牌婴儿床原木风情,均采用纯天然木头制作而成,不进行任何染色,保障宝宝身体健康成长;隔离板安全设计,杜绝宝宝卡头情况发生;加高护栏设计,让宝宝自由玩耍,不担忧爬高而摔倒情况发生。

小硕士品牌婴儿床是宝宝独立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宝宝温馨睡眠的好伙伴。

小硕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