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购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集芳温馨提示选购须看清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上购物是如今年轻父母比较常见的购物方式之一,但仅凭网上图片及产品知识并不足以让年轻父母购买更安全。因此,年轻父母在网购玩具时,需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网购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集芳温馨提示选购须看清介绍

一、图片

当我们看产品图片时,一定要实物图片,而不是特别精美的图片。因此精美图片往往通过PS软件进行处理过,存在极大的色差问题,会影响你的视觉。所以我们在选购玩具时,以实物图片为准。

二、材质

玩具材质很重要,因为材质能影响一个玩具产品的质量。例如毛绒娃娃,如果用黑心棉材质制作而成,产品不仅非常劣质,而且能对孩子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是PP棉材质制作而成,那么手感必然极其细腻,触摸起来特别舒服。因此在选购玩具时,要问清楚卖家玩具是何种材质,再决定是否下单购买。

三、尺寸规格

玩具的尺寸规格很会影响我们的消费心情,本来想要购买一个大的,结果收到小的。即便卖家服务很好,7天无理由退换,但是花费时间太多,心情还是有点不爽。因此在选购玩具时,要仔细问清卖家玩具尺寸规格,不要为了便宜,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其实上述网购玩具选购注意事项,许多年轻父母都曾犯过。因此,集芳温馨提示各位家长网购玩具须看清介绍,与卖家仔细询问,再货比三家,才能买到真正称心如意的玩具产品。

节节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