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奶过敏危及生命 如何辨别宝宝是否牛奶过敏
2015年11月28日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母乳外的宝宝第一食品,多为牛奶制作,但是许多的孩子是对牛奶粉过敏,严重会导致死亡,而许多的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会过敏,往往病发后才发现!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判断宝宝牛奶过敏吗?

牛奶蛋白过敏在主要表现为三大症状:

第一是消化道症状,孩子可能频繁出现不明原因的呕吐、腹胀、便秘,甚至大便带血。

第二是皮肤症状,孩子会出现急性的荨麻疹,或是慢性的湿疹。

第三是呼吸道症状,孩子频繁出现不知原因的咳嗽、打喷嚏等感冒样症状,严重的还会有哮喘。

而科学的判断方法是出现类似的症状以后,做一个食物回避加激发实验。孩子的食物种类很少,如果发现对某种食物有反应,就把这个食物停掉不吃,如果症状有好转,就叫回避实验阳性。

回避实验阳性之后再吃这种食物,症状又出现了,就叫激发实验阳性。回避加激发实验阳性,是诊断婴幼儿过敏的金标准。这个诊断过程通常需要4-6周。这时候就可以确定孩子是不是牛奶过敏!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