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取消用户性别分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在面对外界压力下,继两年前不再将门市玩具以男童或女童分类后,近日又取消网上商店产品按用户性别分类,“Let Toys Be Toys”团体对其做法表示欢迎。

美国大型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取消用户性别分类

玩具“反”斗城2013年与代表众多顾客的Let Toys Be Toys成员会面,后者指责其玩具按用户性别分类,令女孩无法接触科学及建筑类玩具,男孩则觉得不能玩洋娃娃。

推行新措施后,玩具“反”斗城网店产品只按适合年龄、品牌及种类划分。

Let Toys Be Toys关注玩具传递的性别歧视观念及对儿童的影响,早前曾投诉英国百货店John Lewis将店内售卖的乐高积木(Lego)及迪士尼玩具,按用户性别划分及摆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