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维滴营养滴剂 婴儿缺乏维生素D的补充神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9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生素D是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拥有提高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通过肠壁增加磷的吸收,并通过肾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防止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等重要作用!对宝宝来说缺乏维生素D会引起佝偻病、手足抽搐和软骨病。

来自美国南加州医学院及儿童医院的教授Bruce W. Hollis博士,通过双盲检验的方法研究了母亲的维生素D补充是否有助于婴儿的维生素D的吸收。

爱维滴营养滴剂 婴儿缺乏维生素D的补充神器

研究表明,孕妇6400IU/天的维生素D供应能够显着提高婴儿的维生素D水平。该指标水平与直接向婴儿提供维生素D持平。

所以就现实来说婴儿从母乳中每日摄入的维生素D含量远远达不到需求,因此往往需要补充额外的维生素补剂。

爱维滴营养滴剂,100%美国原装维生素D3,强力促进钙吸收。爱心滴管设计,可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随意滴取。爱维滴营养滴剂口感清香,可随意加入奶液、辅食中,宝宝食用更方便。

爱维滴取材于天然羊脂,不含维生素A,让日常充足获取了母乳、果蔬等食品中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宝宝们不再额外获取,单单补充维生素D3反更加健康科学。

宝宝缺乏维生素,就试试爱维滴营养滴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