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告诉您为什么瑞士的奶粉材料更加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30日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好坏决定着宝宝的健康,而生产技术、配方、原料的好坏则决定着奶粉的好坏!其中原料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

细心的父母会发现奶粉原料的产地,最好的就是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有瑞士!而瑞士的知名度更甚前者!

瑞士北邻德国,西邻法国,南邻意大利,东邻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有"欧洲屋脊"之称,有世界公园的美誉!环境指数排名全球第一,阿尔卑斯山脉就占了总面积的60%。奶牛就在这里惬意地享用着大自然馈赠的天然牧草,这才是纯生态!而康喜奶粉的原料就是出自这里!

康喜告诉您为什么瑞士的奶粉材料更加好

赫尔达夫——康喜奶粉的生产工厂,位于阿尔卑斯山牧场附近,康喜的奶粉原料产自这里!原生态牧场的奶牛产出的优质牛奶,政府平均每年对牧场进行14次监督检查,确保奶源安全和品质。

而赫尔达夫集团秉承着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全面的婴幼儿食品的理念,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一批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追踪国际最新儿科营养学研究成果,使配方符合国际最新标准。让原料奶粉更加健康!

试试康喜奶粉,尝尝来瑞士的健康味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