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舒宝: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固定时间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30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每个宝宝必备之物,因为宝宝还没有控制自己的生理功能,所以需要纸尿裤来进行帮忙。有些新手妈妈没有准确掌握换宝宝纸尿裤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固定时间为宝宝换纸尿裤。可是这种方法有个弊端,在宝宝提前撒尿之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等到妈妈换纸尿裤,此时宝宝的皮肤就会受到尿液的侵害,从而造成红屁股的情况出现。

其实,对于妈妈们来说,更换宝宝纸尿裤并没有固定时间,因为,谁也说不准宝宝会在什么时间进行尿尿。所以,只要纸尿裤湿了或脏了 妈妈就应该及时进行更换。尤其是刚出生的宝宝,他们的膀胱还没有发育完全,所以不可能让尿液存在体内太久的。而此时对于妈妈们来说,只是更换纸尿裤的频率会高一些。可能在每半小时或每天四次更换,这是一种正常的情况。假如妈妈们不知道怎么护理,让宝宝24小时都穿纸尿裤的话,那么宝宝一天消耗的纸尿裤大概需要8片以上。主要纸尿裤更换的频率高的话,宝宝会感觉更加的舒适。

婴舒宝: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固定时间吗

妈妈可以购买婴舒宝弹腰环抱裤给宝宝使用,它表面采用3D极柔珍珠面层设计,可极大的减少皮肤的接触面积,让宝宝享受全天候干爽的畅快,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现象。而且,环抱裤上特有三条尿湿显示线,不用解开纸尿裤就能确认是否需要更换。这种设计对于妈妈的助力非同凡响,为妈妈更换宝宝的纸尿裤简化了几道程序。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