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面料如何保养 小喇叭保养诀窍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孩子衣橱里挂满了很多时尚漂亮的童装,但如果没有经过精心保养,这些童装时间放久,容易发生起球、变形、脱色、泛黄等现象,那么童装面料如何保养呢?小喇叭童装品牌独家保养诀窍曝光,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童装面料如何保养 小喇叭保养诀窍曝光

1、棉

棉纤维弹性较差,故洗涤时避免大力搓洗,以免衣服尺寸变形;既能机洗亦能水洗,可用各种洗涤剂。

白色衣物可用碱性较强的洗涤剂高温洗涤;此外其余颜色衣服用冷水洗较好;贴身衣物切忌用热水系,以免出现黄斑。

深色衣物应与其他衣物分开洗,以免染色;衣服洗涤脱水后,应迅速平整挂干,以减少折皱,除白色衣物以外,其他衣物应避免过于在阳光下曝晒。

2、麻

麻料大部分洗涤方式与上述棉相同,但洗涤时应比棉更轻柔,切忌用力搓洗,以免起球或变形。

有色衣物应避免用热水浸泡,不宜在强烈阳光曝晒,以免褪色。

在衣服晒干七八成左右,就能进行熨烫;若是干衣服则需要在熨烫前喷上水,待至30分钟后水滴匀称,再进行熨烫。

童装面料如何保养 小喇叭保养诀窍曝光

3、尼龙、涤纶及粘胶纤维

尼龙对洗涤剂要求不高,热水温度切勿超过40度即可,以免走形;其次切勿曝晒或烘干,应以阴干为好。涤纶、粘胶纤维用冷水或温水洗涤,不要强力拧;其次洗涤好应以阴干为主,切忌曝晒,以免因热生皱。

小喇叭童装致力跨越时空阻隔,将三代人曾经的快乐童年和新生代儿童幸福的时尚童装完美结合,打造出纯真和幸福的笑颜。

小喇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